成興鑄造

company成興緣起

成興緣起

成興鑄造,是一間精工於各式格柵類產品的企業。

「成」的意思,是希望「用我們的專業,成就他人的成就」;「興」則是我們對自己的期許,希望「我們的技術與企業,能夠更上層樓,更加興盛」。

成興鑄造自1968年成立以來,一直專注於打造各式精密的「機械零配件」,並在多年努力下,以高品質的配件產品,在客戶間累積了厚實的信任。

1971年,台灣為了順應經濟發展,開始推動各項大型水利與公共工程,在大量的營造需求下,我們轉往研發活動蓋板、格柵板、洩水孔等各種產品,期望用我們擅長的技術,提供每項大型建設,最溫柔而細膩的守護。

成興鑄造,用可融化鋼鐵的熱情,給您堅固耐用的產品。

management philosophy經營理念

與您堅定守護,各項建設的細節品質

我們知道,每項大型建設的背後,都承載了未來數十年的安全運作。

因此,為了打造出品質更卓越的格柵產品,我們斥資鉅額,購入歐美最新的高週波電阻熔接機,並全面升級我們的機械設備;為了因應更多元化的營造需求,我們致力研發各種格柵板的材質應用以及客製化尺寸。

成興鑄造近乎苛求地鑽研格柵品質,只為了照顧好,每項公共建設裡微小卻重要的細節。

如今,成興鑄造從最初的小廠房,拓建成擁有3000坪基地的國際格局,不只能充分供應國內所需的格柵產品,更能積極獲取國際訂單,讓台灣在地的精良格柵技術,有更多機會被世界看見。

Industry Applications應用產業

公共工程與水工程設施

公共工程與水工程設施

廠房平台

廠房平台

機械零件、底座

機械零件、底座

道路改善及拓寬工程

道路改善及拓寬工程

碼頭船柱

碼頭船柱

藝術裝置、欄杆格柵

藝術裝置、欄杆格柵

quality control品質管理

我們擁有嚴謹的品管生產流程,細心規劃完整的製造程序,注重每一個製程環節,
定期抽檢及研究,提升格柵的質量與產量,提供最具競爭力的產品。

scroll-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