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興鑄造

History歷史沿革

1968

創始之初

僅有5位員工,一同專注於機械零配件的製作與研發,並逐漸奠定優良的口碑基礎。

1971

轉型關鍵

台灣經濟起飛,為協助各項大型建設,我們轉型研發排水溝蓋等鑄鐵產品,並在品質與服務上,獲得許多客戶的信賴。

1991

遷廠再創產能新高

擁有最初的鑄鐵成果與口碑後,我們遷廠至和順工業區,並擴編組織,持續提升我們的產能。

1992

榮獲政府認證模範工廠

我們投入鉅資購買空氣汙染設備,不只提升工作環境,更獲得政府頒發『模範工廠』的肯定。

1999

海外技術交流

我們積極與中國技術交流,透過貿易往來等方式,持續優化我們的鑄鐵技術。

2000

鉅額更新研發生產設備

優化技術的同時,我們也逐步更新『高週波電阻熔接機』及『周邊全套生產機械設備』,全方位提升鑄鐵產品的品質與產量。

2001

多方位研發新產品

除了水溝蓋、格柵板,我們進一步組織團隊,專門研發水井活動蓋板、人孔蓋板、洩水孔等產品,提供客戶更全面的建設資源。

2002

成興再擴編,導入ERP系統

經過全體同仁的努力,我們員工人數擴編至50人,並導入ERP系統,更有效率地替更多客戶服務。

2003

製作流程機械精緻化

我們導入了工業機械品牌中,最知名的『德國KUKA』機械手臂,靈敏的組裝與優秀的反應,使製作流程更精密而優質。

2015

擴大事業版圖

我們設立了『鋼板鋼捲事業部』,並新增折曲、鑽孔等加工項目,進一步開創新的事業版圖與客源。

2017

通過國家ISO品質認證

我們通過了『ISO 9001國際品質管理系統』的認證,讓我們更有自信,為客人帶來更多優秀的產品與服務。

2018

升級專業管理系統

為提供更精良的服務,我們將導入鼎新Workflow ERP GP及SFT資訊系統,以符合IFRS國際會計準則,精準掌握生產時程與產品細節,讓服務接軌國際。

2020

斥資鍍鋅廠,整合供應鏈,邁向工業4.0

升級「高週波電阻熔接機」設備,在現有基礎上研發產品及培育優秀人才並兼顧創新與品質。投資熱浸鍍鋅廠,整合上、下游供應鏈,同步與世界更新。

scroll-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