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興鑄造

Technical Strength技術優勢

*

專業團隊人才

40年格柵板研發設計團隊

成興設有專屬的研發設計部門,憑著不斷精進的國際技術,以及40多年的設計經驗,能依照您的需求與預算,為您評估、繪製、設計出您理想的工程專案。

*

自動化繪圖技術

零件分層拆解繪製,提升產出精確度

我們擁有最新的AutoCAD拆解技術,如扁鐵、扭鋼、I型鋼、插銷等零件,我們都能依圖層拆解,幫您繪製出詳細的製作圖,並且計算好每個零件所須的尺寸規格,以提升後續的製作效率。

*

YASKAWA出品-MOTOMAN-MA系列

6軸機械手臂

設有6軸垂直多關節的機械手臂,能負重6kg、活動範圍達1420mm,優異的靈敏度與精確性,在實作中能大幅提升加工品質,降低瑕疵率。

*

質感精鑄工法

高週波電阻熔接機

配有三套直流變頻器、自動裝載等系統,能透過高週波電磁場產生電熱,進而做出細膩的全自動焊接、熔接品質,還能大幅縮短時間成本。

品質管理─專業團隊管理,給您精質好成品

除了精細的產品設計與流程規劃,「材料品質」更是呈現完美作品的關鍵。
因此,我們備有專業的品檢團隊,為您監督每項用料的品質穩定,並定期舉行優化會議,提升整體流程的品質與管理,
讓您能安心與我們合作,一起建立長久緊密的雙贏關係。

層層嚴密把關,為您展現完美鋼材價值

*
UKAS是英國知名的品質檢驗機構,秉持維護公眾利益的精神,
以嚴格標準與檢測設備,為您把關每項產品管理的品質。
IMS機構,則是國際認可的第三方認證機構,透過專業、獨立、公正客觀的立場,檢測並發布ISO認證編碼。
*
成興鑄造通過了UKAS以及IMS國際雙重審核標準,
並獲得了符合ISO9001:2015標準認證,
這些認可,
不只能讓您放心選擇我們,
也是我們持續進步,熱忱為您服務的動力。

CHENG SING Cast your Iron faith

讓成興技術,為您鑄造鋼鐵信念

鋼材規範-精實嚴謹,為您擎起永恆守護

精良的鋼材,不只決定建設的耐用品質,更是撐起公共安全的重要承諾。
因此,在鋼材的製造與管理上,我們每道工法,從種類、成分,再到機械性質與結構技術,都經過了千錘百鍊的考驗與認證,並全程符合中華民國制定的CNS鋼材規範。
為您嚴謹鑄造,長久堅韌的穩固支持。

鋼材結構標準

(點開以下按鈕,是詳細的中華民國CNS鋼料資料)

了解詳細鋼材規範

每道環節做到極致,為您淬鍊恆久承諾

準備原料
高壓電阻熔接機
  • 扭鋼裁切
  • 格柵裁切
  • 焊接封邊
半成品檢驗
研磨鋼材
鍍鋅加工
品質檢驗
裝載出貨

特殊工程案例-全台到海外每項重要工程,都有我們同在

*

恆春『台電公司第三核能電廠』工程

恆春的第三核能廠,是支撐台灣電力的重要來源之一,廠內不時會有專業人員走動工作,因此我們的格柵板,不只耐重有韌性,在板面的鑲嵌與拼接上,我們還嚴格要求密合每道縫隙,為您打造出安穩的工作環境。

*

高速鐵路工程

高速鐵路每天都必須運送大量人潮,為了維護安全,每段路線都設有檢查維修點,以及排水系統,所以本次工程,我們著重在強化格柵板的負重與韌性,讓您回家的路,能更安全放心。

*

旗津中洲漁港老舊碼頭改善工程

中洲漁港碼頭設有魚市場、曬網場等,近年更積極轉型成觀光漁港,因此我們本次工程所使用的格柵板,均為耐潮耐鏽的材質,而形式上,我們特別設計了圓弧等特殊造型,為漁港帶來耳目一新的變化。

更多特殊案例

用好品質,與您創造更多精彩價值

scroll-top